网上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必赢真人龙虎斗开户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友博真人龙虎斗开户平台 必赢真人龙虎斗官网 必赢真人龙虎斗送彩金 娱乐城真人龙虎斗 新得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友博真人龙虎斗注册 皇冠真人龙虎斗 网上真人龙虎斗

社交英語03.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03.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00:00

03.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Herbert: I gave the letter you wrote to a girl.
赫伯特: 我把你寫的那封信拿給一個女孩子。
Don: Did it work?
唐: 有沒有用?
Herbert: I was shaking when I gave it to her.
赫伯特: 我拿信給她的時候在發抖。
Don: So what did she say?
唐: 她怎么說?
Herbert: She laughed and then showed it to all my colleagues.
赫伯特: 她大笑,然后把信拿給所有同事看。
Don: So what happened?
唐: 然后呢?
Herbert: They said, how could a geek like Herbert write something like that? ... I think I need a beer.
赫伯特: 他們說“赫伯特這個只懂電腦的怪人,哪能寫出這種東西來?”…… 我想我需要啤酒。
Don: Sorry I got you into this mess, Herb.
唐: 對不起,我害你弄得一團糟,赫伯特。
語言詳解
A: Why did you quit your job?
你怎么把工作辭了?
B: Basically, I didn't like my colleagues.
基本上是我不喜歡同事。
【work 起作用,可行的】
work作名詞用時是表示“工作”的意思,在這里則是作動詞用,表示“可行的/有用的”之意,如:Did it work?(有沒有用?/有用嗎?),如果是It works!,它可以用在事物發揮了它的作用時,是個又短又好用的小句子,例如:
A: Does this tie look OK with this suit?
這條領帶配這西裝好看嗎?
B: Yeah, it works.
嗯,它蠻配的。
也可以說某事進行得符合預期,很順利:
A: Did your plan work out?
你的計劃順利嗎?
B: It worked.
它成功了。
1) shake (v.) 發抖
2) colleague (n.) 同事
3) get... into the mess 讓……陷入混戰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网上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必赢真人龙虎斗开户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友博真人龙虎斗开户平台 必赢真人龙虎斗官网 必赢真人龙虎斗送彩金 娱乐城真人龙虎斗 新得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友博真人龙虎斗注册 皇冠真人龙虎斗 网上真人龙虎斗
重庆老时时彩360开奖结果 3d的玩法 现金版两人斗地主 微信龙虎押注群二维码 金钱豹三肖六码 三位数和值猜大小有什么规律 双色球稳赚不赔的秘籍 腾讯五分彩选预测工具 四人麻将单机 有一种投资叫稳赚不赔 容易赢钱的棋牌游戏 彩红时时计划软件 时时彩龙虎合怎么稳赢 怎样买彩票不亏 竞彩计算器 腾讯分分彩必中计划软件app 重庆老时时彩360开奖结果 3d的玩法 现金版两人斗地主 微信龙虎押注群二维码 金钱豹三肖六码 三位数和值猜大小有什么规律 双色球稳赚不赔的秘籍 腾讯五分彩选预测工具 四人麻将单机 有一种投资叫稳赚不赔 容易赢钱的棋牌游戏 彩红时时计划软件 时时彩龙虎合怎么稳赢 怎样买彩票不亏 竞彩计算器 腾讯分分彩必中计划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