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必赢真人龙虎斗开户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友博真人龙虎斗开户平台 必赢真人龙虎斗官网 必赢真人龙虎斗送彩金 娱乐城真人龙虎斗 新得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友博真人龙虎斗注册 皇冠真人龙虎斗 网上真人龙虎斗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00:00

25. 她放我鴿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蘇: 怎么樣,昨天晚上怎么樣?
Rose: It went OK.
蘇: 還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蘇: 這是什么意思?你有沒有見到那個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絲: 沒有,她放我鴿子,而且也沒有寄電子郵件告訴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蘇: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絲: 沒有。我留下來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蘇: 喝一杯?你是說喝酒嗎?但是,柔絲,你不喝酒啊!
語言詳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這個價錢有包括飲料嗎?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飲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鴿子】
當你跟人約會,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卻沒看到對方,就可以說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鴿子。或是He stood me up.他放我鴿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個小時!他都沒來!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鴿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嗎?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現在取消太遲了,而我不想放她鴿子。
1) stand...up 放(某人)鴿子,跟(某人)約會卻沒有出現,stood 是 stand 的過去式。
2) drink (n.,v.) 酒(飲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网上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必赢真人龙虎斗开户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友博真人龙虎斗开户平台 必赢真人龙虎斗官网 必赢真人龙虎斗送彩金 娱乐城真人龙虎斗 新得利真人龙虎斗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保盈 真人龙虎斗怎么赢钱 真人龙虎斗有什么技巧 友博真人龙虎斗注册 皇冠真人龙虎斗 网上真人龙虎斗
牌九至尊app下载 金都棋牌游戏送50元 喜彩网 大乐透1胆6拖多少钱 3d复式投注金额 打新中了能赚多少 龙虎稳赢的公式方法 比彩名堂还好的计划软件 玩时时彩用概率赚钱 分分彩平刷稳赚法 时时彩双面盘 十一选五选胆必出绝招 11选5万能码 2期内中 网赌输了20万 熬不住了 体彩河北11选五胆拖投注表 赌博害人的真实案例 牌九至尊app下载 金都棋牌游戏送50元 喜彩网 大乐透1胆6拖多少钱 3d复式投注金额 打新中了能赚多少 龙虎稳赢的公式方法 比彩名堂还好的计划软件 玩时时彩用概率赚钱 分分彩平刷稳赚法 时时彩双面盘 十一选五选胆必出绝招 11选5万能码 2期内中 网赌输了20万 熬不住了 体彩河北11选五胆拖投注表 赌博害人的真实案例